查看: 28194|回复: 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结婚日志] 牵手结婚日记第一季之2012结婚ing征文评选开始啦

[复制链接]
1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2-10-7 22:38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登录或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牵手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安庆牵手网用户

x
金秋,云淡风轻,在过往的岁月里,能让我们有足够回忆,爱情有时候天长地久,有时刻骨铭心。
金秋,我们享受婚礼的喜悦,我们记录婚礼的点滴,我们化身为记录幸福的信使。
金秋,牵手结婚日记第一季之2012结婚ing征文评选开始啦,你的幸福由你讲述!



【活动时间】: 2012年10月9日—2012年12月9日(为期2个月)
【参与条件】: 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郎、准新娘;已经结婚的网友;为亲朋记录婚礼的网友。
【参与方式】: 在牵手我要结婚版块的【结婚日记】开帖,写结婚日记,帖子内容描述婚礼筹备过程中的点滴故事(详见征文范畴)
【发帖命名规则】: 2012结婚ing·自选标题

【征文范畴】:
     大家可以参考如下过程来开帖:
     相识相知相爱
     求婚打证、新房准备
     拍婚纱、定婚庆
     买婚戒、找酒店
     购婚纱、婚品
     请宾客、婚礼现场直播

…………
    可以在主贴后连续跟帖以连载的方式更新记录,也可以选择单发一帖回忆你印象最深的某个过程(要求有图有真相哦^_^)
PS:软广告请自觉回避哦,版主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

【奖项设置】
     1、幸福达人奖:凡在活动时间内发帖且日记更新超过3篇的亲们,都会获得网站送出的公仔玩具或情侣杯一份。
     2、甜蜜恋人奖:本季将会评选出二位亲,各获得网站送出MBOX电影票二张。
     3、最佳新人奖:本季将会评选出一位亲,获得牵手婚庆团队双机位婚礼跟拍服务一次(价值1600元。另:对于已结婚的朋友还会有其
他神秘大奖哦)
获奖名单及方式网站将在12月15日前发帖公布。

本帖评分记录金币 鲜花 收起 理由
翠儿内衣坊 + 2 很给力!
水墨兰亭 + 2 + 2 很给力!
总评分: 金币 + 2  鲜花 + 4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刺猬阿九 该用户已被删除
2
发表于 2012-10-7 23:17:1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q850428 该用户已被删除
3
发表于 2012-10-7 23:30:26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4
发表于 2012-10-9 22:56:56 | 只看该作者
好活动,亲们 请参照发文要求开主贴用力晒出你的幸福啊{:soso_e113:}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15
半碗红烧肉 该用户已被删除
5
发表于 2012-10-10 21:16:51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华信印务 该用户已被删除
6
发表于 2012-10-11 10:56:14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然然潴崽 该用户已被删除
7
发表于 2012-10-12 17:15:18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8
发表于 2012-10-12 19:50:46 | 只看该作者
好活动一定要全力支持!!!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15
然然潴崽 该用户已被删除
9
发表于 2012-10-14 00:34:52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0
发表于 2012-10-14 09:25:12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王子在“博美”啊。语言强烈支持,行动上俺就免了,到时候给俺一块喜糖吃就可以喽。。。!

点评

谢谢老友支持,喜糖会有的,哈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22
11
发表于 2012-10-14 15:37:56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王子,好创意,期待美文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22
D2微电影 该用户已被删除
12
发表于 2012-10-18 14:32:16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多拉B梦 该用户已被删除
13
发表于 2012-10-18 19:06:42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aijun 该用户已被删除
14
发表于 2012-10-19 20:13:24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5
发表于 2012-10-20 15:26:2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博美 期待中.......

点评

谢谢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4 19:27
lonelydan 该用户已被删除
16
发表于 2012-10-24 01:21:17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iangan323 该用户已被删除
17
发表于 2012-10-24 10:45:27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太阳婚纱叮叮 该用户已被删除
18
发表于 2012-10-24 13:12:0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我是美女妈妈 该用户已被删除
19
发表于 2012-10-24 15:37:0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D2微电影 该用户已被删除
20
发表于 2012-10-24 21:28:42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北京赛车pk10计划 天音彩票开奖 天音彩票官网 北京赛车pk10计划 我赢彩票注册开户投注 菲斯特机器人 北京赛车pk10开奖 北京赛车 北京赛车pk10计划 万彩彩票开户投注注册